close

          吃了半個月的胃潰瘍藥,我很乖的在11月12日一下班就拉著我的阿那答乖乖的回去慈濟醫院複診,心情不像第一次那般緊張了(嘿嘿因為不用胃照鏡了),醫院大廳一樣有著一位演奏者,輕快的指尖,敲擊著鋼琴鍵盤,動人的旋律,洗滌了每個人的心靈(真的不錯聽啦!)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吧!總算換我進去診間看診了,我一坐下來許醫生就跟我說明胃潰瘍健保局胃藥给付的方式,原來照一次胃照鏡健保局最多能開4個月的胃藥,如果你在4個月內胃潰瘍沒有治療好那就需要再照一次胃照鏡才能繼續領藥吃,就在醫生說明的同時又開了一個月的胃潰瘍藥給我,還要我一天只要吃ㄧ次,我跟醫生要求多開一種胃藥給我讓我胃痛時可以馬上吃,於是醫生多開了一星期的多寶胃康(胃藥名稱超有用喔!),下次約會的日期12月10日(回診啦!別想歪了),帶著放鬆的心情,領了藥和阿哪答踏出了醫院,回家去囉!

    12月4日這天對我來說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那就是我要買房子囉!這一天我拿著剛從銀行領出來的現金40萬去和房屋仲介打契約,好高興,我終於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囉!不再是無殼鍋牛了,算一算我和阿哪答租房子的租金拿來繳納貸款費用剛好能應付,2個人奮鬥了這麼多年總算美夢要成真了(俗話說成家立業咩),我和阿哪答2個人到處物色家具,討論著房子要如何裝潢,家具要如何擺設,時間也就這樣匆匆過了....

    持續一個月乖乖的吃藥,我的胃不再作怪,晚上,一覺到天亮,嘿嘿健康真好阿,我覺得我健康了於是12月10號的約會(回診)我失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