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0月30日是我第一次去新店慈濟醫院就診,踏進醫院的第一個感覺醫院好安祥好莊嚴好寧靜(因為我掛夜間門診),聽著鋼琴的聲音在大廳流暢,總覺得有安撫心情的功效,

    每一次都聽人家說照胃鏡有多不舒服多難受我就開始害怕但是這次我實在是胃痛到無法入睡了,皮皮的我也只能乖乖的前去醫院了.還記得當時掛了慈濟醫院的肝膽腸胃科主治醫生許景盛醫生(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人),當時他做了基本診斷告知我,我可能是胃潰瘍,當下開了胃潰瘍藥給我回家服用並且要我去內視鏡約時間安排照胃鏡,我約了10/31日早上做檢查,當天我一大早空著腹去醫院照胃鏡(心中好害怕喔),當然,幫我做照胃鏡的也是這位許醫生囉!剛開始許醫生對我形容著我的胃璧有些許紅點,那是因為胃發炎現象是很正常的,並且告訴我在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可是就在要將胃鏡抽出的時候,醫生喊了ㄧ聲,阿~在這裡有個破洞,嘿嘿嘿~總算找到潰瘍的地方了吧!看你往哪裡躲,這時我看見了醫生不停的幫我的胃照相(應該擺美美姿勢給他照),並且對護士說切片,等到胃鏡抽出之後,醫生開了半個月的胃潰瘍藥給我並且跟我預約了11月12日回診(因為報告要7天才會出爐約12天比較保險)懷著放心的心情,我乖乖的去了藥房領了藥,回家當藥罐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